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赴浙江工业大学团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7 17:35:00 张慧 阅读量: 次】


7月2日上午,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带领部门相关人员赴浙江工业大学团委调研。浙江工业大学校团委书记贾侃、团委副书记金诗南以及部门相关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魏玲玲代表调研组对浙江工业大学团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及共青工作的相关情况和调研来意。

    贾侃聚焦“抗疫”“改革”“创新”“服务”四个关键词,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志愿服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改革、团代会的举办、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研究生支教飞鹰班、高雅艺术进校园、大学生艺术节、德清校区团县委校地共建合作项目活动等内容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团学工作中的新亮点、新成效、新思路。

会上,双方还围绕挑战杯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大学生艺术团建设第二课堂育人工作量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分享了两校团学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和经验成效。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团委学生活动中心。


此次调研是谋划新起点、起步新征程的重要举措之一,不仅增进了两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是推动学思践悟、推进团委中心工作的积极行动之一。    

                     (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张慧)




上一条:校团委赴浙江师范大学团委专题调研省“挑战杯”筹备工作

下一条:奉化团区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