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临安团区委书记季煜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7 11:23:17  阅读量: 次】


9月14日下午,临安团区委书记季煜程、临安区委办副主任郇伟伟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陈芳,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管宣丰敏等人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会议。

魏玲玲对季煜程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通过亚运会赛会服务、推进共青团数字化改革来加深合作。季煜程介绍了数字化共青团改革的背景、思路和实施方案,并提出了现在推进的困境和难点。郇伟伟围绕在临安区委办挂职接触的工作谈了自己的设想。莫路锋从专业的角度,对项目方案实施的可行性、可改进的空间等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双方围绕共青团数字化改革展开研讨,并就下一步推进步骤进行了明确。

(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梅一枝/文  宋佳琪/图)



上一条:校团委与三盛教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签署捐赠协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经管学院邀请复旦大学黄仁伟研究员作 《习近平外交思想与共建“一带一路”》报告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