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工商大学团委书记郑晓春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2 21:26:28  阅读量: 次】


11月7日,浙江工商大学团委书记郑晓春来我校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及相关内容进行交流。信息中心主任莫路锋,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副书记方殷杰,校团委办公室职员、大学生第二课堂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熊维,大学生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11E15

魏玲玲对郑晓春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团委工作情况等。她指出,第二课堂成绩单是加强共青团工作影响力,提升学生活动参与积极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借鉴相关工作经验,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在听取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的操作逻辑与流程,以及大学生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的部门架构、在服务同学和管理二课的经验等方面的汇报后,郑晓春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建设及管理方面成效显著,为浙江工商大学第二课堂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青年学子提升综合素养搭建平台。

64811

熊维对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练。大学生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学生干部代表就我校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郑晓春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中心。莫路锋对我校“一库一表”和“向阳而生”系统框架进行讲解,

并且展示了后台系统的基础功能及操作。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共青团的合作,促进了两校对于第二课堂工作的交流互动,实现了校际交流、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大学生第二课堂服务中心)



上一条: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团委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团委赴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秘书处交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