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学风示范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团学干部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2 08:48:06 文/陈喆琪;文/陈喆琪 阅读量: 次】


9月7日下午,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教二202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何宇铠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各部门制度与各项任务的布置。

新学期伊始,各个部门万象更新。首先,新任主席团及部长进行了自我介绍,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紧接着,学院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何宇铠上台传授经验。他就开会、请假等制度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了纪律意识的重要性,强调了部长应努力成为导航者、组织者与沟通协调者,他希望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每一名干部能充分发挥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共同进步。

随后,办公室副主任蒋宇豪上台讲述了财务报销流程及仓库管理制度,使各部门对报账流程有了一定了解。接着,大学生新闻宣传中心的三位部长上台进行发言。新闻编辑部部长陈浩向大家讲述了照片拍摄要求与投稿问题,新媒体部部长赵榆婧向大家提出了微信投稿的一些要求,广告部部长董一朵向大家讲述了海报约稿流程及约稿单的填写。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全体干部会议拉开了新学期工作的序幕,促进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同伴”姿态走进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致力于成为青年师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同伴”力量,有利于学生干部们更好地进行自己的工作,真正成为青年师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榜样”力量。



上一条:【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家长会圆满召开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