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暑期社会实践】聚焦浙江生态文化,助力文化遗产保护——浙江林业文化遗产调研团召开第一次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15:17:07  阅读量: 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浙江文化遗产保护,2021年7月19日,浙美山林—浙江林业文化遗传调研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正式启动调研工作。

调研团成员在魏玲玲老师的引导下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上教育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举办的“面向未来的世界遗产教育”主题边会上的主旨演讲,对于教育和世界文化遗产的关系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本次林业文化遗产的调研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魏玲玲老师还指出,本次生态志愿实践的主题与我校第三届党代会提出的将浙江农林大学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是相契合的,对浙江省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是十分有意义的。

会上,魏玲玲老师指导实践团成员确定了实地调研的时间、地点、主要形式和组内各成员的分工。会后,实践团成员根据各自的分工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为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调研团全体成员期待着在本次社会实践中,能在社会课堂中增长才干,长见识,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青春力量转化为奉献国家、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

文/钱奕 图/胡佳铭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传承红色基因 保护绿色生态——浙江农林大学“行走绿水青山,追溯红色记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浙江农林大学“打造生态农产品品牌,构建共同富裕示范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临安太阳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