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风园201顺利开展“生态育人,育生态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5 20:49:52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4月22日上午,风园201全体成员在教1开展了“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的青春堡垒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召集了全班同学一同观看了《航拍中国 第二季》浙江一集。浙江位于中国东南沿海,大江将其划分为东部与西部,起伏的山脉从西南向东北绵延伸展,版图的东部则是海岛和海岸。视频中所展现的浙江自然生态,彰显了中国传统江南文化的细腻温和,让同学们体验了浙江生态的自然和谐之美。环境时一切自然资源的宝库,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观看《航拍中国》,能使同学们在感受美丽的浙江生态的同时,培养生态文明精神,从而更加注重对生态的保护。

学校长期致力于生态文化氛围的培养,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我班开展“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的青春堡垒主题班会,响应了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创建生态文明社会的号召,进而将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到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利于生态文明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浙江农林大学“打造生态农产品品牌,构建共同富裕示范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临安太阳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环资学院】环工学科教工支部赴天目山开展“红色记忆路,绿色生态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