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文化学院】践行生态行为,倡导生态理念


【发布时间:2017-05-22 13:29:24  阅读量: 次】


本次青春三走活动得到了汉语言152班同学的大力支持,大家先是出谋划策,更是积极参与服从安排。集体出游的方式,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选择真人CS分组形式,培养同学们的团体意识;登山活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放飞心情。提升身心健康素质,践行生态行为、倡导生态理念。

信息科技快速化发展的时代,人类被手机、电脑禁锢,近视加重、颈椎病的普遍都是你与电脑手机长时间亲密接触带来的伤害。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蓝天,你又有多久没有仔细嗅过路边野花的芬芳。所以本班举行了这次神龙川踏青活动,走出寝室,放下手机,进入绿树环绕的山林中感受潺潺的山泉。

相信本班同学经过一次次精彩的团日活动更能够加深彼此间的友情与默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拥有更加积极的心态。



上一条:【农学院】学生干部开展绿地养护活动

下一条:【法政学院】送法进社区 温暖你我他——“雷锋班”开展公益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