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30 10:52:55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能够更加详细地了解西部计划西藏专项的相关信息,5月25日下午,我校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在学11-301报告厅顺利举行。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和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西藏专项宣讲会成员,献上专程从西藏带来的哈达,表达对我校师生的美好祝愿。

   会上,宣讲会成员生动地讲述了服务西部中自身的所闻所见,所思所想,饱满深情的话语感动了无数到场同学,其中穿插介绍了西藏的自然环境、传统习俗,展示了西藏地区自然质朴的美好风光,更激起了同学对西部净土的无限遐想。在互动环节中,同学纷纷就西部计划的细节踊跃提问,志愿者们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服务西部计划中去。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极大增进了我校学子对于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学习志愿者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今后更好的服务西部,播下了一颗种子!由衷感谢西部计划西藏宣讲团成员的分享,感谢你们的远道而来!

                                   

校团委 陈智、龚云/文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生态志愿者”校园绿地管护在2016年浙江省青年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优秀项目奖

下一条:【农林故事·生态践行篇】养绿护绿——一堂农林学子的生态必修课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