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法政学院】举手之劳,让绿发芽


【发布时间:2017-03-16 11:11:03 宋春春 阅读量: 次】


3月16日,正值草长莺飞之时,雷锋班46名同学相约在校园里进行了绿地养护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46名同学身穿绿色志愿服,在校园实验楼下的草地花坛处进行绿地养护。在负责人员的组织下,大家有序地分为若干组,拿上手套、垃圾袋、钳子等工具来到指定场地开始工作。一部分人负责拔除杂草,一部分人负责搬运废弃物,大家带着愉悦轻松的心情各司其职,绿地养护在欢声笑语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正直春天到来之际,万物复苏,马克思学院与法政学院的同学们的行动对他们来说不过是举手之劳,但却让绿地更加生机勃勃,更添春意。志愿者们用活力和热情,展示了马法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传递雷锋精神正能量。



上一条:【林生院】生态接力,志愿同行——“新长城”生态互助社开展校园拾荒活动

下一条:【环资学院】第三周绿地养护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