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美化绿地,环工出击


【发布时间:2017-03-16 11:47:06  阅读量: 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校园一派盎然春意。为给师生创造更美丽的生活工作环境,延续环境与资源学院的一贯传统,3月16日,环境工程162班的同学围绕3号教学楼展开了绿地养护工作。

尽管天空有些阴沉,但这丝毫没有消减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在环资学院青志部成员的安排下,环工162班的同学们穿上志愿服,戴好手套,开始了绿地养护工作。为了保持草地的整洁,同学们纷纷拔除杂草、捡拾落叶和垃圾、整理铺平草皮。男同学负责树枝的整理和垃圾的打包,女生负责细致的除草工作,在共同合作之下,草地变得整齐美观,绿地养护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通过亲身体验让同学们对环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推进了我校校园美化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凸显校园绿化水平,积极创建优美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2017年3月16日

李思璇/图文



上一条:【经管学院】缘来相聚 经管学院“花儿支教”活动启航

下一条:【林生院】“健康赢未来 生态校园行”——校园趣味马拉松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