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法政学院】“家风•寻宗”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14 16:00:35  阅读量: 次】


近日,由团省委、省志工委办公室、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浙江农林大学法政学院“家风·寻宗”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两项计划”先进集体称号。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2016年法政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以“双百双进”工作为载体,开展进礼堂、学家风、强信仰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组建274支队伍,足迹遍布浙江省杭州、金华、衢州等7个县市,辐射到广东、河南、江苏等全国9个省份,把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搬到文化礼堂、田间地头,把“好家风”引进高校课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互促共进,使学生“受教育 长才干 做贡献”。

据悉,本次共评出151个“2016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两项计划'先进集体和个人”。此次获奖是“家风·寻宗”暑期社会实践团获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后的又一省级荣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级班委开展绿地养护活动

下一条:【环资学院】“源清流洁 本盛木荣”——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届生态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