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行同伴共青团的力量——农学院开展“二对一”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1 14:29:19 图/陈喆琪;文/陈浩 阅读量: 次】


新苗遇雨,阳光与微笑相遇,他们是独特的光亮,照亮世界。就如幼苗需要温暖的阳光,这些星星的孩子也需要社会的关注。4月20日下午,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团队前往临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二对一”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阳光明媚的下午,头戴志愿者帽的志愿者们轻声进入校园。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水果送到孩子们手中。此外,志愿者呈现内容精彩的课堂。在烹饪教室里,志愿者陪同孩子们包饺子,与孩子们耐心将擀好的饺子皮做成饱满的饺子。

在水果沙拉制作课堂上,志愿者投入地与孩子们一起制作水果沙拉,鲜嫩多汁的水果与孩子们的笑容交相辉映。

手工课中,志愿者协助孩子们折纸花,一根木棒、几片折纸在小手下不断变换,成为一朵精致的鲜花。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欢声笑语在回荡在教室之中。

通过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志愿者们了解了特殊儿童的状况,本着以热情与奉献、友爱的心,志愿者们将快乐带给了这些孩子们。此次志愿活动,使志愿者们通过亲身经历懂得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崇高精神,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本次活动,回应了农学院做大做强志愿者服务,真正践行同伴共青团的力量。



上一条:【农学院】联手“双百双进”合作单位,凝聚合力开展“五水共治”

下一条:【文化学院】迎教评,志愿者与我们同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