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新学期第一次绿地养护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12 15:48:05  阅读量: 次】


为继承并发扬环境与资源学院的传统,同时以整洁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和17级新生。9月7日下午四点,由环境与资源学院20名团学委员组成的小组在青志部成员的带领下来到三号学院楼开展绿地养护活动。

结束了漫长的暑假,本学期第一次的绿地养护工程浩大。委员们穿上志愿者服,戴上手套,拿起工具,开始了捡拾垃圾、拔除杂草、清理淤泥等一系列管护工作。虽说工作辛苦,但是大家并无怨言。委员们秉持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后,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草坪变得格外整洁,焕然一新。

绿地养护工作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个人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弘扬生态理念的同时,更推进了校园美化工作的开展,以整洁大方的精神风貌迎接17级新生的到来。

环境与资源学院

方之阳/图文



上一条:我校“‘新长城’生态互助社”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下一条:【林生院】“新长城”生态互助——关爱传递,义务支教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