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我校在安吉县第三届“创青春”乡村振兴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8 16:42:13 林帆 章策 阅读量: 次】


6月15日下午,安吉县第三届“创青春”乡村振兴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安吉农投高新集团举行。浙江安吉农投高新集团党委书记陈显勇,共青团安吉县委员会书记管田甜,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团委副书记方殷杰,安吉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农业行政执法队队长陈铖,浙江安吉农投高新集团党委副书记郭峰,共青团安吉县委员会副书记董肖、方达,安吉农商银行灵芝支行行长马青海等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5支团队进入最后的角逐,我校有7支团队入围决赛,最终获得2银4铜的好成绩。

张佳宁等同学的《追峰者,助力碳中和的碳汇监测利器》、姚心怡等同学的《活地宝IOT——数字赋能农闲地,智“惠”互融共富裕》在青创项目竞赛中荣获银奖。李军铭等同学的《以垂直水培为载体的观赏农业新装置》、任盛亿等同学的《陌上亲旅乡村游,耕读教育新苗育——陌上亲旅》、任姝帆等同学的《觅茶MICHA茶衍生产品开发》在青创项目竞赛中荣获铜奖。申屠静等同学的《乐享安吉——青创园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项目策划设计类竞赛中荣获铜奖。

此次大赛由安吉县农业农村局、共青团安吉县委员会、安吉高新集团联合主办。我校积极发动组织学生参与竞赛,在实践中增强了对乡村振兴的理解,提升了文本写作、沟通表达和团队协作能力。我校将继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注重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基于创新驱动、服务乡村振兴的创新创业各类赛事,进一步提升自身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

(校团委 图/文)



上一条:【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生组织负责人换届面试

下一条:校研究生会第四届主席团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