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全国大学英语 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00:00:00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冯睿、林鸣一 阅读量: 次】


12月18日,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在我校开展。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校团委组织98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负责考生体温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入口管控等工作内容。

考试当天,志愿者团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监督各考场考生严格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规定佩戴口罩。考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经统一入口,有序进行测温工作,做好健康防护。

“12月18日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敢于担当,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冯睿、林鸣一/文

浙农林青年融媒体中心/图



上一条:初雪难抵似火热情,志愿奉献照耀寒冬| 浙农林青年志愿者为硕士研究生考试助力护航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生态文明志愿者联盟组建筹备会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