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工作总结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2 20:28:11  阅读量: 次】


12月11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工作总结研讨会于活动中心222召开。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出席本次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社会实践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玲玲对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绩离不开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同学们的辛劳付出。在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实践团队的实时跟踪、奖项申报及经费报销等多项工作中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有序,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为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良好成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魏玲玲对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溯源工作,熟悉掌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历史脉络,归纳总结理论思想;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归档整理工作。及时收集每年暑期社会实践相关文件材料,做到随办随归、妥善管理;三是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应当进一步挖掘优秀实践成果,遴选实践精品成果,打造项目特色品牌。

魏玲玲强调要深入贯彻“实践育人”的理念,全方位全过程精准发力,真正让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为大学生提升自身思想修养、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及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方式。

文/汪鹏飞、吴雅楠

图/姜迦密

出品/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省新苗项目结题答辩会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再获佳绩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