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学校成立学生公寓团委 织密建强团组织体系


【发布时间:2021-12-10 11:03:41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织密建强学校共青团组织体系,构建“多种模式,多重覆盖”的团建创新机制,近日,学校举行学生公寓团委成立大会,成立了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公寓委员会。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周晓光、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后勤中心副总经理储家淼出席成立大会,公寓学生管理中心成员、全体学生公寓楼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朱军主持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生公寓团委委员、书记、副书记。魏玲玲宣布学生公寓团委成立,并宣读选举产生的委员、书记、副书记人选。新当选的学生公寓团委书记王守先做表态发言。周晓光做会议总结发言。

寝室作为大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此次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公寓委员会的成立,是我校落实《浙江省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是创新团组织建设的有效探索和实践。建立学生公寓团委,实现青年团员班级团组织和公寓团组织的双重覆盖,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动员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郑城培 向姝玥/文

学工部/图

周晓光总结发言

王守先表态发言

魏玲玲宣布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公寓委员会成立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杭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会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