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被授予“浙江省生态文化建设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01 22:52:23  阅读量: 次】


近日,浙江省林业局通报表扬了一批省生态文化建设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校团委被授予“浙江省生态文化建设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是我省唯一获奖高校单位。



近年来,校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生态性大学建设目标,以生态文明志愿服务为重点,依托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积极融入建设学校“生态育人 育生态人”思政工作体系,通过校园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总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生态文明志愿服务专项、生态成绩单、生态美育“绿雅课堂”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弘扬生态文化,获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浙江省五四红旗团委、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厅局级以上荣誉50余项。

本次评选工作经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由浙江省林业局组织开展,旨在表彰一批在加强生态文化宣传教育、打造生态文化示范精品、推动生态文化繁荣发展、拓宽“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评选产生浙江省生态文化建设突出贡献集体80个,突出贡献个人150名。


校团委  钱思源/文



上一条:校妇联、校团委开展公益捐助活动

下一条: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获佳绩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