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参加全省基层团建工作会议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中期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09:29:28  阅读量: 次】


11月16日上午,团省委召开全省基层团建工作会议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中期评估动员会。团省委副书记何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盛乐主持会议。我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指向、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方法路径、主体责任、最终落脚点,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和共青团特点,抓好基层团建工作。

会议围绕全省基层团建工作,在强化组织体系、优化工作机制、强化工作力量、细化团员管理以及固化工作保障五个方面对各级团组织做出了工作要求。此外,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牢固树立“全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加强、深入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全省基层团建建设,努力把基层团建打造成浙江共青团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的金名片。

(校团委 沈红叶/文)



上一条: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获佳绩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挑战杯”筹备工作培训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