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2021年9月第2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9:04:02  阅读量: 次】


9月13日上午,为更加全面细致地开展新学期工作,校团委召开了9月份第2次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会议,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大学生第二课堂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马淇蔚博士,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在岗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魏玲玲对本学期校团委工作要点进行梳理和部署,她指出,当下正值团委最困难的时候,要求全体人员沉心静气,同心协力抓好落实,具体工作责任到人。要传承文化育人、美育育人理念,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真正发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职责。

会议还对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宣讲、迎新晚会、生态育人文艺晚会、生态成绩单、资源拓展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明确各工作人员的具体分工。

(校团委 周迎萍 李琴/文 周迎萍/图)



上一条:2021年杭州青年合唱团高校巡演音乐会暨学校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