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学校召开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20:11:15  阅读量: 次】


9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协调会,推进赛会志愿服务。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会议。

施美红指出,浙江农林大学作为深深扎根临安区六十多年的大学,能对接亚运会场馆之一——临安文体中心是光荣的政治任务。此次保障赛会志愿服务是成功举办亚运会的重要力量,更是展现我校青春风采的亮点工作。为出色地完成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学校将成立专班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工作组,负责学校志愿服务组织领导、招募培训、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等工作。

施美红要求,各部门要按照专班的工作体系无缝对接、通力合作,细化工作方案,为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仔细研究并切实落实参与志愿服务师生们的激励保障制度,尤其是老师们关注的如何避免与教学科研冲突和学生们关注的学业问题,激励师生参与亚运会赛会服务的热情;要尽快将志愿者培训纳入课程体系,以此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志愿服务技能;要周密细致做好志愿者招募宣传及选拔培训工作,积极贡献浙农林大学子的志愿力量,推动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就亚运会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宣传动员工作计划和亚运会志愿者激励保障制度具体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并就学校目前的整体工作进度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涉及的本部门相关工作提出专业性意见,围绕宣传计划、方案细则等细节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计财处、公管处、保卫处、团委、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团委 灵曦、钱思源/文 张慧/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暨临安区倒计时装置揭幕仪式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