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青春从游•“我与浙农林大的故事”青年教师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21:10:19  阅读量: 次】


9月9日下午,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由校工会、妇联、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与浙农林大的故事”青年教师沙龙在活动中心222顺利举行。活动由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工会、妇联副主席郭爱枝,12位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青年教师参与本次沙龙。

魏玲玲代表活动主办方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魏玲玲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校明确提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青年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青年教职工的身心状态、教学科研和工作状态直接关系着学校的事业发展,工会、妇联、团委作为群团组织,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青年教职工搭建沟通桥梁,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活动中,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娓娓道来自己与浙农林大的故事。有在浙农林大的求学历程,有应聘笔试面试的经历,有来到浙农林大之后的最初印象,也有与学校共奋斗之后的感人体会,在交流中,无不体现着对学校深深的爱。

郭爱枝做活动总结,她号召广大青年进一步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筑牢学校与个人命运共同体;挂图作战、强化执行,沉下心来做好本职工作;志存高远、提升抱负,创造一流的业绩。


校团委、校学生会 陈诗蔚/文 徐智超、夏子惠/图



上一条:我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浙江农林大学通讯站获批成立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