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领导到团委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1-06-04 08:37:38  阅读量: 次】


6月2日上午,校领导到团委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能寿宣读校党委、行政相关任免文件:魏玲玲同志任团委书记,免去其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副主任职务。宋春春同志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免去其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职务。

施美红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与学校机构调整同步进行的,是学校党委通盘考虑、仔细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团委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她希望团委全体同志能够提高站点、拉高标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重点,高站位谋划学校事业发展;希望领导干部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出好思路、带好队伍,共同推进共青团事业发展;强化一岗双责,保持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做表率,身正为范做引领,带好校、院两级团干部、学生干部。

宋春春、魏玲玲分别发言,表示完全服从校党委决定,衷心感谢学校的培养、信任和关怀及原岗位同事的帮助与支持,将在新岗位上不断学习、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创造更多的业绩,服务学校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

校团委李姗姗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浙江省高校首场思政公开课

下一条:跨越3666公里的“书香”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