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举行“后浪”宣讲团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1 11:30:29  阅读量: 次】


为创新打造全链条的思政育人新体系,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农林故事、传播农林声音,10月21日晚,浙江农林大学“后浪”宣讲团启动仪式暨宣讲培训指导会在“同伴共青团”326会议室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同伴共青团”语言艺术工作室指导教师和第一批“后浪”宣讲团成员共同参与了活动。

校团委自9月份发布“后浪”宣讲团招募通知,共吸引了包含校(院)学生干部、班干部、各级学生共计110多人积极参与,前期经过多期稿件撰写培训会及撰稿研讨交流会,现已征集52篇宣讲稿件,内容涵盖理想信念、抗疫故事、垃圾分类、勤俭节约、校史文化、绿色生态六类主题。

仪式上,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宋春春对宣讲团成员表达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在团队中抓住机会、努力成长,能在讲台上讲好农林故事、中国故事。自9月份以来,校团委邀请专业教师为报名宣讲团的同学组织了《宣讲稿撰写》、《表现力提升》等十余场培训、指导、练习,无论是宣讲内容还是舞台表现,同学们收获满满,进步迅速,活动成效显著。

后期,校团委将继续深化宣讲队伍培养,陆续组织宣讲培训、“十佳宣讲员”评比活动、“十佳宣讲员”展示活动等。后期,经过层层选拔、精心培训的农林青年宣讲员将对接2020级全体新生班级,以团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宣讲、巡讲活动,期待“后浪”宣讲员把青年的精神和担当传扬到校园的每个角落。



上一条:以乐撩动心弦 以乐欢度绿雅

下一条: 校领导指导并慰问暑期备战全国“挑战杯”决赛团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