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梧桐花又开 志愿寄情怀


【发布时间:2020-06-12 21:12:05  阅读量: 次】


611日下午,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第一轮面试于东湖校区、衣锦校区同时展开。在校学生会志愿实践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分批到达相应候考室进行签到并有序入座,积极为面试备战。

第一轮面试初步考察志愿者们的语言表达组织、志愿服务礼仪以及志愿服务技巧等能力,选出一批具有良好志愿服务技能,热衷于志愿服务以及有良好的志愿服务意识的优秀志愿者。本次面试在东湖校区一号教学楼、衣锦校区教学主楼的六个教室同时展开。志愿者们在引导下走入考场,从容的用英文介绍自己,以最自信的姿态展示自己,对此次面试显的志在必得。面对面试官犀利的提问,志愿者们不慌不乱,冷静思考问题,并用英语流利的回答问题。经过努力,第一轮面试于下午17点左右圆满结束。

梧桐花又开,志愿寄情怀,据悉,在我校参加完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后,时隔一年,又获得了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志愿服务机会,478名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学校将结合大会组织方要求,选拔100名左右的学生入围二轮面试。

(校学生会志愿实践委员会 郑婷婷、李翔宇)




上一条: 校领导指导并慰问暑期备战全国“挑战杯”决赛团队

下一条:校学生会志愿实践委员会举行“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精品志愿服务项目”汇报交流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