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23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30 23:02:35  阅读量: 次】


12月29日,2023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交流会举行,总结回顾全校各级团组织的年度工作,梳理展望下一年度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工部部长倪建均出席会议。

倪建均对2023年度全校各级团组织的工作,尤其是对校团委在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美育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倪建均要求,共青团必须矢志姓“共”、紧密联“青”、改革强“团”,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凝聚全校青年力量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农学院团委书记刘超

林生院团委书记李阳

茶学院团委书记何秀锋

化材学院团委书记钱佳琪

园林学院团委书记沈晓婷

经管学院团委书记钟程凯

文法学院汇报人宗亚奇

马院团委书记张小芳

动科动医学院团委书记张毅锋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蔡梦卿

数计学院团委书记邸雷

光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朱凯

食健学院团委书记胡邦楠

园艺学院团委书记张凯燕

环资院团委书记徐彦

集贤学院团委书记张依

继教学院团委书记许赏

暨阳学院团委书记翁秸

会上,18个学院团委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共青团工作,生动地展示了各学院共青团工作风采。

组织部、宣传部、研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相关负责人,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学生校长助理团等学生负责人代表担任考核组成员并参加打分评议。各学院团委书记、校院团学干部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团委 郭碧玮/文 韦佳俊秀 沈思雅/图)



上一条:“青”心相约 情暖农林2023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志愿服务表彰晚会 暨分享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无体艺 不农林第29期|浙江农林大学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