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天目新声”新型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9 11:43:40  阅读量: 次】


12月12日晚,“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示范宣讲暨“天目新声”新型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影剧院顺利举行,临安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副总编)汪林、团区委书记季煜程、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团区委副书记杨家栋、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区社科联主席沈向荣、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罗莉娜出席本次活动,各行业优秀宣讲青年代表、高校青年学生1100余人共赴这场精彩的“青年开放麦”。

全区各系统18个镇(街道)和属地高校共推荐60余支队伍,80余名优秀青年宣讲员,历经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8组宣讲员站在决赛舞台,他们有脱口秀、相声、小品等形式,以“小切口”展现“大视野”,用“小故事”阐释“大道理”,演绎了《耕地保护那些事儿》《傻傻的法官》《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多个精彩作品,用听得懂、记得住的青年语言传递党的创新理论,以青年宣讲夯实信仰之基,以青年宣讲描绘共富之梦,以青年宣讲激发建功立业。

根据评选规则,公安分局叶振群获“最强领麦人”奖项,浙我校应佳凝、潘宁,教育局曾子懿、柴方垚获“最佳表演奖,锦南街道姚孟婷,法院黄敏、宋媛,规资局苗中波、樊迎军,湍口镇赵鑫获“最in创意奖”。

现场,还举行了聘任仪式并为“临零Talker”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任证书。我校应佳凝、潘宁两位同学被选聘为宣讲团成员。

浙江农林大学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好“同伴”宣讲团作用,持续开展宣讲活动,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群体中广泛传播,努力发出浙农林青年的时代“最潮音”。

( 临安区 储晨 校团委 鲁晓屹/文)



上一条: 校团委与竹子研究院一行赴德清县开展校地合作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取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