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就业引航,青春建功|优秀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07 12:30:38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浙江省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工作部署,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助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2月3日,校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优秀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受邀作专题讲座。副校长胡祖吉、食品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出席活动,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活动。

林建华介绍了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结合自身就业创业经历,从职业规划、职业发展、毕业生竞争力提升、新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创业经验,以及学生与福斯特的联合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勉励同学们“做人做事,品德第一;脚踏实地,自立勤奋”。

互动交流环节上,林建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做人方面,要有同理心,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做事方面,要保持热爱、追求卓越,要坚持不懈,提升抗压能力;做学问方面,要勤奋自律,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

胡祖吉对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胡祖吉评价林建华董事长,是一位有理想、有追求,有干劲、有闯劲,有爱心、有情怀,对职业定位准确并具有前瞻性的优秀前辈。他希望,与会师生认真学习领悟林建华讲座精神,在今后奋斗的道路上全力以赴,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现成长成才。此外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实习实践的机会和平台,助力我校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活动中,魏玲玲为林建华颁发校外实践导师聘书。林建华向同学们推荐了《邓小平时代》,并在现场进行了赠书仪式。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面对面与优秀企业家交流的平台,引领同学们明确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下一步,校团委将集中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活动季”系列活动,通过榜样带动、朋辈引领,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就业观、劳动观,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浙江农林大学团委相关负责人,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团委 郭碧玮 杜泽)



上一条: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团队财务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电动车管理工作座谈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