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团省委副书记徐梦周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6 12:26:38  阅读量: 次】


11月27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徐梦周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朱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接待了徐梦周一行。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凌霄,省团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豪,团丽水市委副书记孔雀屏等陪同。

徐梦周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团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办学成果和青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发挥优势,树立品牌,为推动浙江省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施美红对徐梦周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办学情况,对团省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希望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加强关心指导,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徐梦周一行与我校师生座谈与交流,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和期许。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把团员思想引领和理论学习工作作为头等大事,作为高校政治引领的重要指标。强化团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打通思想政治引领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拓展基层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二是行动上要转换。团员思想引领和理论学习工作要在形式手段上积极探索,要坚持分层分类精准推进,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交流实践。三是实质上要把握。要切实让团员和青年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实践育人与青年建功有机结合,在中心大局中找准团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

徐梦周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农林大学团校教学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藏室”、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团委 郭碧玮 李姗姗)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电动车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