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11月部门工作例会召开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21:39:35  阅读量: 次】


11月15日,团委召开2022年11月部门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工作,这也是学校第十五次团代会召开后,团委召开的首次部门全体会议。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魏玲玲表示,第十五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新的起点。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团省委副书记包志炎、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的讲话为学校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校党政领导班子莅临大会指导,各兄弟单位团委、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出席大会,都是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鼓励与肯定。唯有不懈奋斗,才能不负期待。

在新的征程中,魏玲玲要求团委全体成员正确处理五项关系,齐心协力再谱新的篇章。一是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要处理好个人与团委、个人与学校,学生组织与团委、团委与学校的关系,实现个人与集体共发展,将学生组织的工作融入团委的工作,将团委的工作融入学校的工作,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团委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二是重点与一般的关系。把握落实重点工作,培养完成重点工作的能力,努力实现重点工作和重大标志性成果的突破,扎实做好一般工作,做细做好常规工作,时刻牢记学生工作无小事;三是内部与外部的关系。一方面加强团委内部与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做到团委牵头的工作协调好各部门学院,各部门学院牵头的工作团委极力配合好,另一方面积极拓展与学校外部各单位的联系,整合并集聚校外资源,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多的平台;四是独立与协作的关系。既要学会独立思考、独立谋划自己分管的工作,始终有“此事我负责”的主体意识,也要加强部门成员间的协作,做到及时补位,在重大活动时无缝对接,形成巨大的工作合力;五是实干与宣传的关系。干好工作的前提是脚踏实地地工作,唯有实干才能恒久,在实干的基础上,注重总结提升、凝练宣传,形成工作品牌,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

会上,进行了校团委工作分工,对团委全体成员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调整。团委全体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汇报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校团委 章策)



上一条:喜报!我校获第五届浙江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浙江工商大学团委书记郑晓春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