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大学生科创中心举行“挑战杯”系列竞赛、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22:32:58  阅读量: 次】


为更好推动2022-2023学年“挑战杯”、“东湖杯”等创新创业竞赛“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的组织实施,在全校范围内有效提高学生参与积极性与覆盖面,10月20日晚,校团委大学生科创中心教一404举行“挑战杯”系列竞赛、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宣讲会。科创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具有参赛经历的学生骨干主讲相关政策,近200名学生通过第二课堂报名参加宣讲会。

1CF46

科创中心负责人张思敏“挑战杯”、“东湖杯”及地方比赛等各类竞赛的相关概念入手,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竞赛的备赛流程、赛道分类、基本赛况等内容。科创中心部门负责人张鑫怡介绍了“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的基本概念、项目申报、具体流程与历年情况分析

具有丰富参赛经验的学生邱树素杨梓灵结合自身竞赛经历对参赛心态、赛事准备、团队结构、任务分配、时间节点的把控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在各类竞赛中提升自我。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于“挑战杯”、“东湖杯”等创新创业竞赛及“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的认知度据悉,下阶段科创中心还将聚焦赛事重点环节开展系列宣讲会


(校团委 陈立龙 卢煜/文)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校第十五次团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生态节启动仪式暨浙江青年生态文明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