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以乐撩动心弦 以乐欢度绿雅


【发布时间:2020-11-06 10:28:01  阅读量: 次】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在绿雅美育活动中发挥自己的才能,校艺术团器乐团的管乐队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合练,管乐团队特地请来了专业的指导老师(包括指挥、铜管、木管等领域),定期对管乐队成员进行训练。截至目前,器乐团的成员已经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三次合练,以此来提升成员能力,为大家呈现更完美的表演曲目——《奔腾的火焰》!

10月11日,器乐团在绿梦休闲吧进行首次合练。合练之前,指导老师向大家普及了乐团合奏基础,提升了成员们对基本礼仪、训练制度管理以及各个出色的器乐老师有的了解。值得一提的是,细心的指导老师在对音合排后,将有基础的成员与无基础的成员分开布置作业,以更合理的方式促进团队各成员共同进步。

10月18日,器乐团在绿梦休闲吧进行了第二次认真且充满激情的合练。已经对曲目有所了解的成员们在第二次的合练中对打击乐声部进一步的熟悉,场内氛围被推到一个高潮。在这种气氛的渲染下,大家在音、声部练习以及成员规范问题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并且最终拟定了元旦晚会的演奏曲目——《青春之舞》。

10月25日,器乐团在活动中心舞蹈房进行了第三次合练。这次合练,指导老师针对新乐手进行培训,在合奏前准备到位,合奏训练突出重点,以及新乐手理论培训等方面做出了指导。在反馈事项中,乐团又一次重申了办团理念及初衷,表达了为校园文化发展作出贡献的强烈愿望。

校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管乐队的每一次合练都离不开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这种和谐的氛围,使得队员们进步很快,配合也愈加默契。现在,管乐队的队伍逐渐壮大,艺术气氛愈加浓厚,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青春活泼的农林风采,未来,管乐队将积极总结经验,做到坚持与用心,期待管乐队之后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



上一条:关于开展“绿雅美育提素养•青春献礼党代会”2020年“绿雅美育计划”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非常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