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2019上半年绿雅梦想舞台(校园艺术专场展演)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8 10:52:45  阅读量: 次】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文化校园建设,有效搭建青年学生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载体,引领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进操场,深入推进“绿雅美育计划”工作开展,将文化育人、审美教育贯穿学生成长的全过程,营造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育人氛围,以达到审美教育和道德教育融合育人的目的,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上半年绿雅梦想舞台(校园艺术专场展演)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年3月—6月

二、申报要求

1.申报群体可为在校学生、学生社团、专业班级。

2.项目主题要积极、健康、向上,弘扬社会正能量,突出生态创业特色,融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教育性、参与性为一体。

3.项目内容分舞蹈、声乐、器乐、话剧、戏曲、书法、摄影等各类专题艺术专场,通过才艺表演、比赛竞技、作品展出等形式开展。

4.项目策划应具有可操作性,充分发挥校院二级大学生艺术团、专业班级、学生社团的作用,鼓励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提升专场展演的内涵质量。

5.项目参与群体面向全校师生,不能局限所在学院或组织内部。

三、项目立项

校团委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主题、内容、可行性、参与性进行客观评审优化,最终择优确定立项项目。

校团委给予各立项艺术专场展演项目经费支持(800—1500元),并免费提供场地。各立项艺术专场展演项目在开展过程中需要有方案、公告、宣传,经项目实施评估合格后(提供至少五张高清活动照片)进行统一经费报销。

四、申报方式

1.《浙江农林大学绿雅梦想舞台(校园校园艺术专场展演)项目申报》电子版可在校团委网下载。

2.请将表格于3月8日(周五)前发送至邮箱514929661@qq.com ,纸质版交至活动中心217室。

联系人:梅一枝,联系电话:(600)18768194438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绿雅梦想舞台(校园校园艺术专场展演)项目申报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19年2月28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绿雅美育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绿雅美育计划”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