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梦熠青春,闪耀舞心”舞蹈专场演出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4-29 18:49:11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实施“绿雅美育”计划,突出公共艺术教育的文化育人效果,4月27日晚,绿雅梦想舞台——经济管理学院“梦熠青春,闪耀舞心”舞蹈专场演出在衣锦活动中心第六感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300余名学生舞蹈爱好者观看演出。

开场舞《中枪舞+青苹果乐园》先声夺人,干脆利落的舞风与袅娜的舞姿将现场气氛充分带动起来。舞蹈作品《谷雨》、《凉凉》、《无归》使在场观众仿佛穿越古今,感受到了古典的风韵;《lion heart》一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优雅性感的《beautiful》与《Come a little closer》让人耳目一新;《欢乐地跳吧》体现了少数民族的异域风情。在优美的舞蹈中间亦穿插着引人发笑的小品《衣锦话东湖》与动听的弹唱《平凡之路》。现场掌声连连。

(照片来源:经管团学宣传部)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六十周年校庆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与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与文化气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绿雅美育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上半年绿雅梦想舞台(校园艺术专场展演)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