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绿雅梦想舞台——脑炸乐队DELAY专场音乐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0 18:55:50 图/徐梦婷 周谦;文/雷玉萍 阅读量: 次】


青春是一首歌,踏着梦想,奔向远方,他们是倔强的云朵,坚持信念,永不遗忘。5月6日晚,由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主办,脑炸乐队承办的绿雅梦想舞台——脑炸乐队DELAY专场音乐会圆满举行。

随着大幕的拉开,稚嫩的声音开场,是年轻的摇滚小歌手,探乐者乐队用稚嫩而充满魅力的音乐,如初夏的微雨,点亮夜晚,带动全场的气氛。灯光忽暗,是充满磁性的声音,一首《走马》诉说不知名的青春故事与选择的迷茫,《周一的清晨还在下雨》滴答着心弦,《一万次悲伤》婉转着音调、温柔了双耳,《墙上的向日葵》里,爆发的声线是心中的倔强。荧光棒挥舞,一曲终了,满场欢呼。

脑炸乐队的精彩表演,让这个场面沸腾。音乐会上还请来了已毕业的校友乐队从野乐队担任表演嘉宾。毕业多年的老学长带着歌,在这个舞台上重新相遇。乐队唱响《一路向北》等原创歌曲,歌声里,是对青春的回忆,是对梦想的珍惜。当唱起《当一切结束》时,乐队讲起自己对于生活、梦想的故事,引起观众共鸣。

整场晚会在《yellow》中结束,以“开始”连接结尾,音乐会结束,梦想不散场。“绿雅美育计划”,将文化育人、审美教育贯穿学生成长的全过程,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绿雅梦想舞台的开设为我校青年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鼓励青年学生坚持梦想,对我校青年学生学习之余的多元发展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绿雅梦想舞台:“墨上花开”—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书法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作品展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于绿雅梦想舞台:校大学生艺术团梵风剧社话剧专场举办的公告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