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开展校第十五届“东湖杯”创业计划大赛第二轮复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 10:56:12  阅读量: 次】


各学院(部):

经研究,决定开展校第十五届“东湖杯”创业计划大赛第二轮复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轮复赛参赛作品

根据校第十五届“东湖杯”创业计划大赛项目遴选、文本评审和校外专家意见,确定入围第二轮复赛项目86件(见附件)。

二、第二轮复赛时间

初定于3月初

三、第二轮复赛形式

通过PPT现场答辩形式进行,答辩环节由团队陈述和自由问辩组成,其中团队陈述时间5分钟。参加现场答辩人员不超过3名,须为《项目申报书》上成员。

四、相关要求

1.各参赛团队可对“项目申报书”、“项目介绍(20页以内PPT)”、“支撑材料”进行再次修改提升,于227日前将PDF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大学生科创中心各组别相应负责人QQ邮箱。联系方式:A组 钟蕾 QQ:1768353730B组 唐尹 QQ:3118637579C组 吴心诺 QQ:3020814564D组 项卉君 QQ:2218479935E组 戴琼琼 QQ:2968411862

2.答辩期间需要进行实物展示的团队,请提前准备好展示实物,于答辩当天自行携带至答辩教室。

3.现场答辩使用PPT建议比例为16:9,答辩之前会安排现场调试,请提前准备。

 

 

教务处、团委

2022121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书法志愿者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