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寒假公考备考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 11:18:03  阅读量: 次】


光阴似水悄悄流逝,岁月如歌娓娓动听!这一学期即将划上完美的“句号”。寒假即将就要开始了。那么,寒假公考备考学习如何赢在起跑线?

2022年1月6日,特邀浙江农林大学植物保护专业上岸学长分享寒假备考攻略,带领大家分享如何抓紧时间轻松有效备考!

上岸学长:郑梓航

上岸岗位:北京海关

一、适合对象

2022届有意向考公的同学

二、主讲内容

1、30天如何掌握行测

2、寒假申论高分基础打底

3、如何获取免费学习资源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月6日19:30-20:30

地点:B站线上直播(群里发链接)

四、参与同学可领取

1、《行测》《申论》备考教材

2、国省考选调真题卷50套电子版

3、《寒假练习册》10份

4、学长上岸笔记+考点总结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专家委员会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