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20-2021学年“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03 21:09:49  阅读量: 次】


为深入推进学校学生社团改革,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助推“同伴”共青团建设,近日,2020-2021学年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汇报交流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汇报交流会现场评委打分,评选结果如下:

一、“优秀社团”

昆虫爱好者协会、大学生ACM协会、大学生村官研究会、演讲与口才协会、大学生Sky户外运动协会、大学生法学社、“新长城”生态互助社、大学生电子创新协会、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天文爱好者协会,得分情况详见表格。

社团名称

评分

名次

昆虫爱好者协会

94.364

1

大学生ACM协会

94.000

2

大学生村官研究会

93.818

3

演讲与口才协会

93.546

4

大学生Sky户外运动协会

92.909

5

大学生法学社

92.818

6

“新长城”生态互助社

92.636

7

大学生电子创新协会

91.455

8

大学生乒乓球协会

91.455

8

天文爱好者协会

91.364

10

二、“优秀社团活动”

天文爱好者协会“天问系列讲座”、大学生村官研究会“大学生基层治理职业能力竞赛”、大学生法学社“普法情景剧系列活动”、昆虫爱好者协会“昆虫标本创意大赛系列活动”、大学生Sky户外运动协会“Sky野外实践”、大学生创业联盟“临安南苑小区微更新第一次墙绘活动”、数学建模协会“数学建模校园选拔赛”、演讲与口才协会“后浪宣讲团”、大学生ACM协会“天梯赛校内选拔赛”、大学生国际贸易协会“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以上十个社团活动被评选为“优秀社团活动”,得分情况详见表格。

社团名称

社团活动

评分

名次

天文爱好者协会

天问系列讲座

94.909

1

大学生村官研究会

大学生基层治理职业能力竞赛

93.636

2

大学生法学社

普法情景剧系列活动

93.364

3

昆虫爱好者协会

昆虫标本创意大赛系列活动

92.727

4

大学生Sky户外运动协会

Sky野外实践

92.455

5

大学生创业联盟

临安南苑小区微更新第一次墙绘活动

91.636

6

数学建模协会

数学建模校园选拔赛

91.363

7

演讲与口才协会

后浪宣讲团

90.818

8

大学生ACM协会

天梯赛校内选拔赛

90.636

9

大学生国际贸易协会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90.546

10


公示时间:202173-20217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校团委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许赛   联系方式:637327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173




上一条:关于2021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校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公开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