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22-2023学年浙江农林大学团委直属 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拟聘人员公示(三)


【发布时间:2022-10-19 14:43:36  阅读量: 次】


        根据《关于选聘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组织部分空缺岗位学生干部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用”的 原则,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选拔,现将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组织部分空缺岗位拟聘人员公示如下:

一、公示名单

岗位名称

姓名

学院

专业班级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生态项目部负责人


樊姿恋


现代农学院


农学212

以下员拟任指导老师助理并作为中心负责人后备考察对象,予以1-3个的考察期,具体名单如下


岗位名称

姓名

学院

专业班级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中心负责人后备考察对象

邱鑫雅舒

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法学213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中心负责人后备考察对象

陈铭杰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动物科学211

二、公示时间

2022年1019日至2022年1021

三、受理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访、邮件的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四、联系方式

马淇蔚 电话:61073768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19




上一条:关于公布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浙江农林大学团委直属学生组织学生工作者录用名单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