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百团大战”宣传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5 20:03:49  阅读量: 次】


全体学生、各学生社团:

为更好地展现浙农林大学生社团风貌,提高学生参与社团事务的参与感和获得感,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百团大战”宣传品征集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各学生社团

二、征集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22日

三、征集宣传品类型

1.“百团大战”主题海报:画布尺寸A1

2.“百团大战”主题喷绘展板:画布尺寸10*4

3.“百团大战”感谢信:画布尺寸10.2*15.2

4.“百团大战”节目单:画布尺寸10*15

四、征集要求

1.作品要求整体设计,相互呼应,一份征集作品可包含以上所有设计产品,也可展现单独设计产品。

2.感谢信及节目单仅需设计底图,不用添加具体文字内容。

3.入选作品将用于2022年“百团大战”暨社团纳新活动前期宣传工作及当天展出,需体现主题标识“2022百团大战暨社团纳新活动”、主办单位“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及承办单位“各二级学院社团管理委员会、各学生社团”。

4.征集作品需创意鲜活、寓意深刻,富有青春活力,能够展现浙农林社团风貌。

5.征集作品所涉及的学校、团委等logo采用统一标识(见附件1),文字格式、大小等不做要求。

6.征集作品一律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存储为JPG或TIF格式提交,保留设计原图(如AI、PSD、CDR),以便入围后提交源格式文件。

7.征集作品须为作者原创,反对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五、提交方式

征集作品一并打包,以.“百团宣传品征集+作者的姓名+学院班级+联系电话”命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指定邮箱:zjnldxstfwb2022@163.com。

六、评选方式

1.校团委及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产生优秀作品若干项,并予以奖励。

2.凡参与者作品符合要求,均可获得8分第二课堂文化积分,优秀作品参与者将额外再获得8分第二课堂文化积分。鼓励以学生社团名义参与此次征集活动!

联系人:校团委李姗姗

     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陈榆城

联系方式:0571-63730918 2142938786(QQ)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助力“百团大战”社团盛典工作!

附件:《LOGO素材矢量图》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15日



附件一:《LOGO素材矢量图》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浙江农林大学团委直属学生组织学生工作者录用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聘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组织部分空缺岗位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