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环设211班“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春堡垒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3 20:57:45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10月23日,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的环境设计一班在教学楼里顺利举办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春堡垒行动基层团支部主题的活动。

“青春堡垒行动”是我校团组织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意见》要求而组织实施的一项活动。为了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环设211特开展青春堡垒党史教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在团支书的宣读下,这次活动在团员们的鼓掌中顺利进行。期间,组织委员结合PPT激情演讲,学习烈士英雄事迹,团员们感同身受。演讲后,团员们交流讨论心得,探讨新青年的价值观、人生观,树立正确的思想。

本次活动徐灵铃同学表示自己体会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领悟到进一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现了环设211的团员们对与“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坚定不移的信念,有力的体现了“新青年价值观”的核心思想。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生态育人,育生态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