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第二课堂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第二课堂第一期宣讲培训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0-21 23:33:36  阅读量: 次】


庆祝第二课堂第一期宣讲培训会圆满成功。

10月10日下午,第二课堂服务中心举行了“第二课堂”第一期宣讲培训会,负责人吴魏行、何垠奇,演讲与口才协会负责人虞潇楠以及“第二课堂”宣讲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A701

首先,由负责人吴魏行阐明了第二课堂宣讲活动的重要性,表明了由于大一新生和部分大二学生对第二课堂还不太熟悉,为此我们开设了宣讲团,来促进大家对第二课堂的了解。

6F5E

会上,演讲与口才协会负责人虞潇楠介绍了演讲的具体方法,并为宣讲团成员们进行了演讲展示。同时,虞潇楠也为宣讲团成员们提出了“大声说,大方做,大胆”的要求,这些都让宣讲团的成员对宣讲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经过简单的准备后,宣讲团的成员们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上台尝试宣讲,想要展现出自己的学习成果,让我们快来看看大家的宣讲效果吧

AE75

8091

虽然这一期的宣讲团已经招募完毕,但后续,我们预计会在十月底开放二期招募,期待大家的踊跃参与,加入到宣讲团的大家庭!



上一条:第二课堂|系统操作更新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第二课堂”活动审核流程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