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第二课堂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青春献礼党代会·农学院赴高虹小学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06 23:25:50  阅读量: 次】


1114日上午,农学院志愿者赴高虹镇中心小学开展“第二课堂”支教活动。本次支教活动以疫情为主题。

在课堂上,志愿者让小朋友讲述自己所了解的疫情或者对疫情的看法,来加深小朋友对疫情的理解,并通过一些有关疫情的趣味图片和视频来让小朋友明白防疫任务的重要性。此外,志愿者还以分组讨论、课堂互动的形式教会小朋友们如何正确防范疫情。课间活动时,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玩游戏,在游戏中慢慢增进与小朋友们的感情。本次支教活动最后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以不同的教学方式让高虹小学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疫情知识,这不仅使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深刻的感受,还丰富了同学们课堂外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农学院】青春献礼党代会·农学院高虹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农学院】青春献礼党代会·用爱心点亮梦想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