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第二课堂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学生干部开展绿地养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9 08:48:35 图/陈佳敏;文/朱怡婷 阅读量: 次】


6月8日下午,为创建整洁美丽的校园,营造良好的生态学习环境,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在行政楼周围进行绿地养护。

绿地养护作为农学院的传统活动,在本学期得到了良好的延续,学院学生定时养护、效率养护,使养护的绿地保持了良好的环境。而在期末之际,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起带头作用,为学院绿地养护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学生们针对养护区域,深入各个角落,清理其中的杂草和垃圾,将落叶扫到树根周围,去除枯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身穿绿马甲,手拿扫把,兴致高昂,合理分工成一个个小组进行同时作业。在大家的努力下,原本因落叶堆积而略显凌乱的绿地重新焕发光彩。

绿地养护不仅能够保持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农林大学学子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也能帮助同学们在劳动的过程中锻炼体质,在实践中践行生态理念,更能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为校园的美丽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环资学院】新学期第一次绿地养护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条:【农学院】青春正能量在第二课堂中飞扬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