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团委书记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1 09:54:19  阅读量: 次】


7月6日,校团委组织召开团委书记期末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主持会议,校团委相关老师、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就各级团组织期末及暑期工作,魏玲玲指出,一是保障安全。要牢牢把握对外宣传方向,及时掌握引导团员青年思想动态,确保舆情安全,扎实做好暑期实践等安全教育,确保每位学生人身安全。二是各级团干部要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转岗的团干部要毫无保留传授工作经验,新任团干部要边学边干,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三是提前谋划好下学期工作。要提前思考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团代会、“挑战杯”系列竞赛等各项工作。四是建好用好学生干部队伍。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选拔培训,关心关爱学生干部,增强荣誉感使命感,积极谋划学院特色品牌活动。

会上,方殷杰领学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方殷杰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积极投身“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积极融入推动“两个先行”伟大征程,努力唱响“我窗口写青春”最强音;广大团干部要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奋斗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做青年朋友的贴心人,团结带领全体青年学生奋力谱写无愧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会议还举行了离任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欢送仪式。魏玲玲向退出团委书记岗位老师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品。离任的经管学院团委书记仲寒利、光机电学院团委书记郭中富、食健学院团委书记黄可盛、继教学院团委书记何玲分别分享团学工作感悟。他们表示,对共青团工作及校团委有很深的感情,任学院团委书记工作期间,较好地锻炼了个人能力,感谢校团委为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平台,未来将持续关注支持共青团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创业竞赛国赛准备、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项目培育、团代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研讨。


(校团委 郭碧玮 章策)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工作人员分工(6月29日—10月21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